本网讯(李宏强) 7月25日,全县十大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党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。马宏玉、李作厚、贺启鹏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,发改、财政、国土、住建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。会议对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,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。市委常委、县委书记马宏玉在会上作重要讲话。县委常委、常务副县长贺利贵主持会议。 
会议现场
市委常委、县委书记马宏玉作重要讲话
县委常委、常务副县长贺利贵主持会议
会上,各项目分管县长就项目的进度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汇报。同时,会议还对各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测评。
马宏玉在讲话中强调,全县上下要在下班年工作中进一步统一思想,抢抓机遇,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,加大招商引资力度,加强民生工程建设,为进一步开拓我县跨越发展的新局面做出新的贡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