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会议现场

市委常委、县委书记马宏玉

考核组组长王延生
本网讯(李宏强) 1月10日,根据市委安排,由市委秘书长、考核组组长王延生带队的考核组,对我县2010年目标责任、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、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年终考核。市委常委、县委书记马宏玉主持会议。市人大秘书长、考核组组长王延生作了动员讲话。县委委员,县人大、政府、政协和纪委领导班子成员,县法院、检察院、党委工作部门、政府工作部门、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,各乡镇(场)党委书记、乡(镇)长共计144人参加了会议。
王延生在动员讲话中要求,被考核单位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此次考核,要高度重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。考评工作人员要增强责任感、荣誉感,细致系统地掌握考评体系指标,同时考核组成员也要接受被考核单位的监督考核,要简化程序,节约时间,客观公正的完成此次考核工作。
县委副书记、代县长李永奇作了2010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报告。他指出,2010年,我县在市委、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,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,突出“和谐”与“发展”两大主题,深入实施“五大战略”,加快“两基地、两中心、一枢纽”建设,坚持发展抓项目、结构抓调整、产业抓龙头、和谐抓民生,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、农业产业化、城乡一体化进程,县域经济社会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。他强调,2011年是“十二五”规划的开局之年,也是我县实现大发展、大跨越的一年。我县将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,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,发扬求真务实作风,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继续解放思想,攻坚克难,开拓创新,努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。
会上,我县各级领导干部和部分党代会代表、人大代表以及政协委员,对去年我县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。随后,考核组查阅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过程中形成的有关文件和资料。
(编辑 李宏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