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报讯 (白涛)3月26日,全县水利工作会召开。副县长杨树森出席会议并作讲话。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。
会议要求,全县水利工作要围绕“突破瓶颈制约、发展民生水利、促进人水和谐”三大重点,努力构建“供水用水保障、防洪抗灾保障、生态安全保障”体系,着力提高水旱灾害综合防御能力、水资源配置调控能力、水土资源保护能力,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、最直接、最现实的水利问题,着力构建充满活力、富有效率、更加开放、有利于水利科学发展的体制和机制,努力实现各项工作新突破和新跨越。
杨树森在讲话中强调,全县水利工作要在防洪保安工程上狠抓落实,在农村饮水安全、病险水库除险加固、水保生态治理等工作上狠抓落实。局属各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,加强组织领导,落实目标责任,制定过硬措施,全力抓好任务落实,推进水利改革与发展再上新台阶。
会上,水利局负责人总结了2009年水利工作,安排部署2010年工作。会议表彰奖励了2009年先进集体和个人,并与局属各单位签订了目标责任书。